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y 6, 2010

橡胶树的故事

橡胶树的故事


从前有一个割胶树的工人在割胶时,他不小心把那一棵树割断了.突然,有一个神仙出现了.

那个神仙对那割胶工人说:"谢谢你救了我,我可以给你3个愿望."

工人说:"我什么"LAN(阴茎)"都要!!

神仙就说:"好..."

Bling*

工人的身体出现很多"LAN(阴茎)".然侯工人很害怕,就快快告诉神仙第2个愿望.那就是...

工人说:"我什么"LAN(阴茎)"都不要!!

神仙就说:"好..."

然侯工人的身体什么"LAN(阴茎)"都没有.连他自己的"LAN(阴茎)"都没有了. T~T 之后,工人很害怕的告诉神仙第3个愿望.那就是...

工人说:"我只想要回我的"LAN(阴茎)"

And the moral is..rmb to talk smart!! ^^

0 comments: